2022 白鏡波符回顧與藍猴波符能量說明

 

2022

白鏡波符回顧

9/13~9/25

 


在白鏡波符的最後一天,癒姊到了白鏡友人家裡,剛好癒姊的引導印記也是白鏡,超共時的。癒姊聽白鏡友人說最近因為唸經多了很多夢,而且是惡夢居多,我說也有可能是因為她在走自己圖騰的波符,而白鏡人其實屬於平時較為理性,會把情緒隱藏或壓抑起來的狀況,所以有可能是透過做夢這種方式內觀,達到情緒的舒壓與釋放,可以繼續唸下去觀察看看。後來她回饋有持續唸但是已經沒有夢了,我說是因為愛玩的藍猴波符開始啦~

 

白鏡波符裡比較容易會碰到以下情況,例如:

★計畫遲遲無法推動

★總是很容易懷疑自己

★不太確定下一步何去何從

★突然大暴怒

 

以上,這都是很正常的,由於自我存在紅月年已經走到第三個月「電力鹿之月」,搭配白鏡波符的能量就會產生出比較強烈的動能來幫助自我探索或清理,不必覺得太生氣或沮喪,因為你會發現在鹿能量的輕盈領導下這些感受會靈巧的渡過。

 

好啦!現在來說說看似愛玩但是又容易嚴肅的藍猴波符吧!

 

藍猴波符

(9/2610/8)

 

週能量分析:

藍猴波符的第一天磁性藍猴以紅色開創能量展開,緊接著從月亮黃人到銀河星系白鏡(9/2710/3)都是白色週的淨化能量,因此適合多花一些時間專注在自我的清理,如果有正在進行的計畫也可以好好的重新審視一遍,該週會更容易發現需要修改的地方。

 

怎樣算是「色彩能量日」最大化?

像是10/13是黃種子波符,又是黃色豐盛週,當天又是超頻黃星星,有三個黃色的能量降臨於當日,所以前陣子如果有跟著波符好好努力的話,這天會感受到更多的豐盛降臨,值得好好犒賞自己。

 

因次,像是9/29 & 10/3都是有兩個白色能量的日子,比起實際去付諸行動,癒姊會建議大家專注在內在或事務上的調整。

 

那麼,藍色蛻變週再見囉~

 

留言

閱讀更多

薩滿:力量動物 ─ 鹿

什麼是薩滿?薩滿的大小事

能量是一切的根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