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新年:自我存在紅月

自我存在紅月



馬雅的新年始於每年的7/26日,這個新年跟西元國曆一樣是一年一次的交替,交替的年份圖騰為四個:白巫師、藍風暴、黃種子、紅月。


去年的流年即是電力黃種子,是以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為目的,落實前進的每一步當中去找到自己的特質,一路上走的越踏實越真誠,往後的年份都能明顯看到這顆種子的成長,而且該年度實踐的動能很強,有用心許願跟執行行動的話,今年其實是累積未來豐收的一年。


雖然交替年份的圖騰只有四個,但是再加上13個調性輪替,每個流年要去實踐與修行的目的還是不同(所以地球功課才拿~麼~多變好玩)。也可以與個人的流年印記做合盤,就能得知更細緻的宇宙訊息。


自我存在紅月與往年一樣,會從磁性蝙蝠之月走到宇宙龜之月共13個月,是走到了白世界橋波符的第四天,每一個波符都有它的能量對應,一個波符則會走13天,13天中也有不同的流日。


今天我們就先談「自我存在紅月」的流年能量來談談,自我存在這個調性是四點家族的一份子,四點家族的調性有自我存在、太陽,常說一個團體裡要是能夠有這兩個調性的人,就能夠有安穩、信任的感覺,因為四點家族的人就像四根柱子一樣能夠穩穩地幫房子打下地基。而自我存在的調性力量動物則是貓頭鷹,貓頭鷹的有著沉穩智慧的形象(還有很萌超可愛XD),因此今年做任何決定之前,建議都要深思熟慮,也要覺知決定當下的情緒是什麼?


自我存在討論的是我要用什麼方式服務自己與他人,這一題的答案就是紅月。


紅月圖騰講的是情緒的流動,紅月人通常也有著豐富的同理心及情緒,不用懷疑的,今年需要讓隱藏已久的議題、情緒浮上水面,當下可能會不自覺的悲傷,沒有關係就讓淚水釋放吧!流淚本來就是非常好的療癒方式。


留言

閱讀更多

薩滿:力量動物 ─ 鹿

什麼是薩滿?薩滿的大小事

能量是一切的根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