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是一切的根源嗎?

 

不管是當今的哪一個命理系統,也包括我幫大家看的月亮曆,始終都還是會出現跟當事人實際狀況對不起來,甚至是相反的情形,所以這幾個月也花了些時間讀了比較偏向能量與靈魂修復等議題的書,希望之後能夠整合出一個比較好的方式來幫助大家。

下面分享最近個案或朋友有問到的共同問題,也會與未來嘗試方向有關:

 

Q:能量是一切的根源嗎?所以只要解決能量就好,也不需要再看命理系統嗎?

A:情緒引導能量,能量創造思想,思想吸引實相。由此來看情緒似乎才是根源,但情緒又與本身的印記調性息息相關,所以本身性格的解讀還是可以透過任何一個命理系統來了解,性格、情緒、能量、思想、實相是相互交錯影響的,而非其中一樣是完全的根源。

 

Q:承上,如果性格或情緒可以從命理系統來了解,其他方面要怎麼做呢?有實際方法嗎?

A :情緒除了從命理系統來看,其實能量也可以從命理系統來看,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馬雅常說流日、流月、波符能量,占星上會說水逆。除此之外,調整情緒、能量、思想等等可以透過冥想、運動、聽輕柔音樂、親近自然或動植物。運動:沒有限定非得大出汗或是練出肌耐力,瑜珈或是只有走路都很好,找到自己舒服的最重要。在運動的期間,有微量的出汗就能讓身體機能有活絡的功效,另外運動期間不斷運轉的頭腦也能稍作休息。

冥想:最基礎就是光的課程,我從2017聽到現在親身證實沒有任何不適合的之處,屬於人人都能做的,也可以找網路上自己喜歡的催眠音頻,只要能幫助你的情緒放鬆下來都是好的。

 

Q:我的盤似乎跟很多命理系統都有很明顯無法對上的地方,例如:我的盤看起來我是有錢的,但我一直負債,或是命盤看起來有戀愛機會,但是一直單身,這是代表我是例外嗎?

A :講者的解讀方式:不管是任何一種系統,只要是去找人算命,一定會有「翻譯」的問題,簡單說就是他講的你能否聽懂,在自己幫人看馬雅之前或是之後,我都還是會看不同系統的命理,我同樣的一個特質,在同樣一個系統下,只要是不同老師講的就有可能會天差地遠,以及這個老師的生活閱歷是否夠開闊,具備夠多的同理心,本身性格是悲觀或是樂觀都會影響。假設今天老師看盤說你看起來是有錢的好了,但事實上你可能跟我一樣還在負債XD,你可能確實會覺得老師「不準」。但其實只是的口語表達沒有辦法讓你理解,你們兩人的溝通模式可能頻率剛好沒對上,有錢只是豐盛的一種,有可能雖然你在負債,但一直有工作機會,或甚至是朋友跟家人有伸出援手,這些都算。然後盤中看起來有另外一半卻遲遲沒有,有可能是一直有人在注意你,但你沒有給人機會,或者是你的桃花可能要透過一些社交活動認識,但你一直去不太可能好好認識人的地方。

 

B:能量堵塞:成長中的不順遂經驗、情緒或是自我的封閉都有可能造成能量堵塞,這會使得原本你命盤中屬於你的好能量、好運氣、好緣份沒有被你注意到。以愛情舉例好了,如果你來自一個父母感情不是太好的家庭,你因此被影響的很深,又沒有透過自我覺察去發現然後療癒掉這個部分,那可能就會卡住(如果你也是家庭冏冏的,看看癒姊就可以放心了喔,我父母的不和我走過了,所以才有我的寶貝老公)。或者是你來自一個父母感情正常的家庭,但家庭對愛情這件事絕口不提,也相對比較保守會擔心小孩太早戀愛,你就會對愛情不熟悉,你可能會從身邊的人或是影視書上去了解愛情,有可能身邊的朋友感情不順,你就會受到影響,或者是想像中的愛情跟電視上演的一樣但其實偶像劇不會天天發生,你就會覺得愛情怎麼沒有到來。當然這也只是兩個例子,還在單身的朋友請不要自己就對號入座,畢竟我沒有看到你的盤嘿!

 

C:自我覺察:

如何做到好的自我覺察第一步就是了解自己。了解自己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寫日記,透過觀察流日與波符,在寫下自己每天的情緒流動、事件發生,就能夠觀察到自己情緒的變化,因此命理系統就是很好的輔助工具,但自己的心胸也要打開,誠實的面對自己的變化。接下來若能做到認識自己的百分之50已經非常好了,最重要的就是要修正,所謂的修正不是逼自己從個性A變成個性B,而是去放掉讓自己很執著很痛苦的那一面,以我自己的太陽調性來說,因為是使命必達、目的性的調性,會非常希望當我努力去做一件事,一定要得到回報,但當搭配上我的白風印記,所謂的回報所謂世俗中的功成名就都是吃大便XD,最重要的就是靈魂的體驗,酸甜苦辣都走一走才是目的,所以這一兩年的吃屎人生就是要努力地告訴自己多多發揮紅地球人的順流能量。

留言

閱讀更多

薩滿:力量動物 ─ 鹿

什麼是薩滿?薩滿的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