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28 光譜的黃星星

2023.06.10

KIN.128 光譜的黃星星

「別把別人的負面思想當成自己的過錯,那只是他們在重複自己的不幸,別讓自己也成為了他們。」

白鏡 波符 13 天的第 11 天

女神印記:KIN.138 銀河星系的白鏡

PSI(行星記憶資料庫):KIN.231 行星的藍猴


第一天:磁性白鏡

第二天:月亮藍風暴

第三天:電力黃太陽

第四天:自我存在紅龍

第五天:超頻白風

第六天:韻律藍夜

第七天:共振黃種子 6/6

第八天:銀河星系紅蛇

第九天:太陽白世界橋 6/8

第十天:行星藍手 6/9

第十一天:光譜黃星星 6/10

第十二天:水晶紅月

第十三天:宇宙白狗


這個白鏡波符真的是太他媽的有感啦~~~


外部環境顯而易見的就是臺灣噁男的性騷、性侵各種連環爆,白鏡波符就是要你看清楚一切,看清楚那些你崇拜的人,看清楚你自己,如果在這個波符能夠大力地用力地往內挖,絕對能幫助你加速清理各種負面的意念。


我梳理了自己幾個負面的意念,也讓有共同經驗的朋友可以有個清理的方向,或是知道再不清理會發生什麼慘案(威


前情提要:

在這一個波符之前由於我娘重病、手術,因此我雖很久沒和媽媽同住,懷著忐忑的心還是前往照顧,而我不但沒有和媽媽吵架,竟然還意外地吃到了媽媽做的菜,大概已過15年吧,因此在這個階段我認為就是已經療癒好和媽媽的狀態了。


後來,媽媽因為大病初癒,非常想要和我一起單獨出國,我們就開始計畫旅行,然而事情就是不順利(笑)


首先是媽媽護照過期拖超久,再來是媽媽鼻竇炎開刀,之後鼻竇炎開刀還是沒好甚至噴血以及低燒連連,但等這一切都好了,呵呵,我媽又開始找著各種理由不想帶我去了。


說要去京都,嫌人多;去東京時,又說機票貴;最後想報團北海,一方面嫌價格貴一方面又非得找帝王蟹吃到飽的行程,我這幾年物慾跟前幾年相比已低很多,所以其實我一直覺得重點是我們母女出去走走,所以也有跟她說去台東等建議,然後我媽馬上回說臺灣很醜,然後你以為就不去了嗎?


沒,她又開始跳針從京都開始繞一輪。


至此我也從頭到尾都沒不高興,直到南下去陪伴媽媽又回來,媽媽還在跳針時,老公突然說了一句:「妳就問她要不要去臺灣哪邊走走?」


我問:「你說什麼?我聽不懂。」我聽不懂的理由是老公一直都有參與這個過程,我至少講了三次去臺灣或沖繩都被打槍,老公也有當面聽到,為什麼還要我再問一次。


我覺得老公現在最神的就是他眉心輪雖然卡住,但根本頂輪超通。


他講完這句我就引爆大怒了XD


罵了一連串我終於發現,啊!其實媽媽根本一點都不想帶我出去,畢竟去哪裡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母女的相處,對吧?其實我上一輪也早就發現了,但我沒有繼續往下挖。媽媽一方面積極跟我畫大餅,一方面又一直打槍,就是因為她一方面有想做個好媽媽試圖彌補點什麼,這些年來她去過義大利,去過美國,跟甚至我都不認識見過一次面的男男女女網友去過日本應該有數十次,就連臺灣縣市也是跑透透,但是一次都沒帶我去(笑)


而她一直只對自己好,卻不願意對女兒好,其實就是在模仿外婆,只是她自己完全沒意識到罷了,我敢說如果不是因為我是獨生女,其實她也會複製外婆的重男輕女。


所以,前些段我說療癒好對媽媽的心態是假的嗎?我覺得不是。因為如果是假的,我就不能這麼快看開跟分析,現在會發生這些事情,我當然還是會難過、受傷,但是我突然發現自己好幸福,因為我總是能很快地發現事情的癥結點,這就是白鏡在引導印記人的特質,以及找到改善的方法也清楚意念運作更好的目標(太陽調性特質)再來,我也能用更高的角度看待這一切了,幫大家做個邏輯梳理。


媽媽生病→我一方面想照顧,但擔心吵架(這裡有吵架就是我沒療癒好)→沒有吵架→媽媽對我的照顧很感動→想補償我但最後只是畫餅→對我的吝嗇是她在重複她童年的對待→所以與我無關


但我也意識到,我還是太容易把重心放在親人身上(畢竟對等印記是紅龍)→可是能很快覺察並調整過來(引導印記白鏡)


還有一個我生氣的地方是她要求我把就職日往後延,因為她包票會帶我出去玩,我聽了她的話,但只有擔心錢擔心的要死,而且也沒玩到。等於她又再一次掌控了我生命的主導權,但是確實我自己也有交出去一部份,所以之後要提醒自己拉回來。


另外,因為在職場遭受很多霸凌與性騷,我一直很擔心新職場會再次遇到,然後朋友幫我抽了塔羅牌也是顯示不好的狀況,我跟Laliya聊了之後,發現職場霸凌的模式完全來自我娘小時候對我的方式,但是,有沒有療癒成功呢?


有!!!是的,太陽人記得對自己狠一點(?)卯起來療癒卯起來挖一定能讓你大殺特殺負面能量XD


怎麼說有呢?因為其實自從今年我回職場之後,就沒有再遇到恐怖主管的霸凌,一邊批評我一邊又不讓我離職,甚至還有聯絡,就連最近這次被性騷的這間公司的主管,他甚至會說因為我之前被霸凌太嚴重,他要努力讓我可以相信他,那他有沒有做到呢?如果沒有性騷的這次事件,其實是有。


所以也就是說我娘對我的這些影響我已經切割了,不然不可能後面的都沒遇到,這次雖然就職日是跟她討論過的,但也是我自己有壓一個底線,不會讓她無限上綱。


那為啥性騷這件事情主管還是沒處理咧?現實的面向今天先不聊,畢竟今天要談的就是「思想引導能量,能量創造思想」。


我療癒了父親對我長達8年的性猥褻,所以我遇到很好的先生,在我大聲尖叫罵我媽的時候,他不會走、不會怕只會心疼我,因為我也很心疼、愛我自己;我療癒了母親對我的控制與霸凌,所以我的主管也沒有再跟以前一樣。

這邊插播一下,之前有位主管整天都會言語性騷擾我,只要我穿貼身T跟短褲他就會一直說我是暴露狂,那時太懵懂不懂這其實就是他的性騷,還會罵我們是母豬等等,甚至我只是連續三個禮拜各請一天病假(都有出示證明),他就開始以此刁難我,而我再即將轉部門過去前明明有說就是那三次會有例行檢查,他也爽快答應了,最後我離職了,他最近的員工一週有4.5天沒來上班,原因是那位同學說自己有思覺失調症所以會人格分裂,而他其中一個人格,不認為自己在這間公司上班。


好,回來。


但因為我的家人在我被性猥褻時都沒有處理我爸,所以我埋下了心結,而這個心結也讓我再次要面對我的家人無視我被傷害這件事,所以我上一間公司的主管也沒有處理,但我有注意到並療癒到一部份,所以這件事情我同事都有幫我發聲,雖然真正有權力的人(女老闆)從頭到尾都沒出面。


所以,這個波符真的挖很~深,但我覺得是好的,讓你能夠真正直視你現在要改變的地方,究竟現在最後這關(家人無視我被傷害這件事)要走多久我也不知道,不過我現在就繼續做金色之光~


Come on,everybody 一起來~ 扭


好!掰掰


#癒姊不鬱結

留言

閱讀更多

薩滿:力量動物 ─ 鹿

什麼是薩滿?薩滿的大小事

能量是一切的根源嗎?